新菜發表~~蒜味洋蔥炒蘑菇~~

蒜味洋蔥炒蘑菇
by大廚的幼苗Ettie

在日本,最想要吃的味道,還是要自己動手做。
這道菜很下飯,感覺也很健康,一開始是我妹妹教我做排餐的醬汁,我後來就把他簡化拿來做拌飯的菜。
(因為我不喜歡做困難的料理^o^)  真的很好吃~~寫出來造福我的親朋好友囉!!!
 
材料:
蘑菇 1小盒(大約6~8朵) —->切一片片
洋蔥1顆 —–>切碎,成小方塊狀
蒜頭4~5顆 ——>切碎碎的
黑胡椒(我加很多)
(看個人,不用太多也會很香)
奶油(一小塊就行囉)
 
步驟:
1.倒些橄欖油入鍋,等油熱
2.丟蒜頭下去,炒香
3.再丟洋蔥下去,炒香
4.再放入切片的蘑菇炒一炒後,加入一點點水
   (要口味更香,可再加入一小塊奶油拌炒)
7.撒鹽,撒很多的黑胡椒,再炒炒炒,炒到香就完成了!
 
吃法~~
當一餐中的配菜,或鋪在飯上變拌飯~~(我寫完又好想吃了~~呵呵) 

 

我是大廚的幼苗…
 
本篇發表於 如如料理教室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新菜發表~~蒜味洋蔥炒蘑菇~~

  1. Austine 說道:

    我喜歡吃大蒜….加愈多愈好吃^0^

  2. Monica 說道:

    哇..看起來好好吃哦..飯粒好晶瑩哦..
     

  3. Ettie 說道:

    嘿嘿嘿~~~
    不只看起來~~~~真的很好吃滴 ^o^
    飯晶瑩是一定要的啦!!!偶素在日本耶,又不是泰國~~~哈哈哈

  4. Zoé 說道:

    刚刚试做了这个菜 不过放的是奶酪,味道太棒了。谢谢你分享食谱!

發表留言